close

鬼神8  

EP7、EP8看第一次時都會有種混亂的感覺

因為有時看奉卻感覺看到順愛,有時看到順愛卻感覺看到奉

尤其是兩人商議撲到chef時,奉自己提出的幾個主意,那些小表情和順愛好像

我想這應該也是想交代順愛和奉本質上有些部分是雷同、相近的。

後面編劇可以順理成章接回奉廚線,

這也能交代chef為什麼面對個性反差這麼大的奉還是都喜歡。

目前編劇一邊製造粉紅,一邊藏下幾個點:

1.chef要用一個員工要經過半年的觀察期,顯示默默觀察奉也有段時間

2.chef和奉的blog心靈互通

3.ep7和chef相處的是奉,證明面對內向含蓄的奉,chef也是很疼愛(摸摸頭)

4.人的個性面向很多種,本質是良善溫和而溫暖的,

而表現出來較外向的是"順愛";表現出來較內向的是"奉"。如此而已。

ep8最後的片段是轉折點,順愛的表情引人入勝。

這關係編劇編故事的走向,目前我傾向順愛是被迫離開奉的身體,因為也很會演戲的金瑟琪,她演出了一個不可置信並向下看自己身體的樣子,在此前提下,編劇走向猜測幾個方向:

  1. 順愛純助攻+升天之謎1:離開身體是準備帶出她的死因才是她無法升天的主因,而非因處女。
  2. 順愛純助攻+升天之謎2:因為這是TVN劇,結合百度部分網友猜測有式神這情節,我決定給它這個路線順愛離開身體是因為動心了,但很快地調整自己心態,最後成為奉的式神,奉成為繼承奶奶衣缽的巫女。
  3. 雙女主:因為動心,順愛無法附身,然後順愛這條愛情線主虐。

 

看到這邊,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版主是奉廚黨了吧哈哈哈,

雖然真的很希望是奉廚黨,

但因為是TVN~

我抱著很大的期望,希望編劇能好好地打我的臉,

前提是,要好好地收所有的線!!!!!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