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眼夫婦1  

先來張針孔合照圖。素妍歐尼,你的眼睛飄去哪了

要 談我結,就要先從第一季交代起。我結幾乎是我最愛的韓綜,僅次於Running man。出了那麼多對夫婦,我也差不多幾乎都發漏到:生菜、A索、螞蟻、浪漫、兔絨、酒窩、初戀、閃光....。其中,第一季最讓我掉坑的是生菜夫婦。當 時為了不懂事的金賢重和辛苦的黃浦苦盡甘來卻分手傷心了一陣子,然後第二季的紅薯,害我從此變成CNBLUE樂迷。往後因為個人因素,有了一段時間沒看 (對啦!真的去"我結",跑去結婚生小孩XD)。

自從去年點開鬼澤夫婦看完掉坑後,近期的精靈、宣言、蒲公英都跳著看,然後又隔了段時間沒看。

從前述的幾對來看我的喜好,就知道我喜歡慢熱一點的,這感覺比較自然啊!

這次重新開始看我結,主要是衝著藍帶小哥郭時暘看的。

這 小鮮肉因為鬼神君我才剛發現啊!怎麼馬上就去和別人結婚了(哭)即使對象是順風婦產科的金素妍,消息一傳開,年上年下差七歲,害我想到生菜夫婦的爆笑,我 就想等著看好戲(好壞的人)。一看不得了,這位姐姐根本沒有年上樣啊!好萌好少女!以往看完我結,女方通常都只有被anti的命,能圈粉的沒幾個,但金素 妍的年紀、螢幕形象和私底下的個性反差很大,而藍帶小鮮肉底迪則是另一種類型的反差,這一對太特別!立馬開啟我的po文魂XD

-------以下有雷,請自行斟酌服用------

一開始尚未見面的兩人便分別與製作單位來場訪談會議,兩人訪談時的個性就馬上區分出來。不過我看這段時,其實我心裡只有懷疑,PD、女作家們,你們自己說說,是不是含有自我私心想和郭時暘先共進晚餐?!為什麼我在家沒有收到通知?!

6  任務卡到達

兩人見面當天就要入住新房,這還蠻讓人緊張的。想想看,素未謀面的兩人見面當天馬上就被製作組強制孤男寡女同室,誰不緊張?萬一來個眼歪嘴斜的(你當是古代相親?!),要不要退婚?

接著側拍素妍歐尼準備當新嫁娘的緊張練習及小鮮肉新郎賣弄風騷,讓我有點重見鬼澤初見面訪談的FU,也很有趣。

1  2

但我發現節目組裡應該有個藍帶的粉,你看,剪接了很多露出傻瓜笑容的鏡頭,也有露出手臂這種讓女人尖叫的畫面,擺明就是來幫他圈粉。(連草娥這麼美的女偶像,看到小鮮肉表情和美善阿姨有何不同?

3

4 

5

緊接著!終於來到見面首日了!在見面之前,製作組就先投下震撼彈:我結史上最初未結婚先知道離婚日的夫婦契約書!還可以先見面驗明正身,確保是俊男美女,雙方協議再結婚(製作組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7

這很妙啊!以往我結每對夫婦+觀眾都知道會下車,但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會下車,製作組是玩弄大家的真心,以往夫婦們日子一長都會迷惘,思考彼此到底是 不是在演戲;觀眾們明知會分手,卻還是跟著投入真感情。這次白紙黑字寫清楚,只有100天!三個月!賭的是真正期間限定的愛情,結婚前就知道三個月後可 能"田無溝水無流",這三個月你要不要放入你的感情?!

太狠啊!製作人!你自己想想看,三個月認識一個新朋友都還不太了解彼此,就要他們做一切夫婦可能會做的事?!假如到時候這對效果不錯,延長期限還能出段新聞哩!高招呀!


接著素妍歐尼先到了新婚房,以為是郭底迪自己的家,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緊張到整個人都懵了,這一整段我大愛呀!素妍歐尼私底下也太可愛!有禮貌不說,那種拘謹樣讓我想起小時候到同學家玩的樣子,我感覺郭底迪再不出現,她就要昏過去了XD

10

到了藍帶郭底迪按門鈴的時候,素妍歐尼整個大亂啊!歐!真的太好笑!我看到郭底迪露出爸爸微笑時就知道了:完了!姊姊妳太單純,會被披著羊皮綁著藍帶的狼吃掉喔!還沒見面,氣場就輸啦!

11

果然底迪一進門就憑藉著稚氣的臉讓素妍歐尼大慌亂,歐尼很抱歉的一直對著鏡頭說抱歉,金價太好笑!可是我們年下成熟穩重男郭底迪卻一點也不在乎。你看看郭底迪帶領得多好,隱隱的氣勢讓緊張過度的素妍歐尼一路被壓著打。見面後簽約進度還是得跑,求婚影片、迷你愛心與下跪求婚整體也太完整,這只能證明一件事:藍帶郭底迪是選手無誤!(蓋章)

12

15

順利以驚喜騙到合約(不良保險業務XD)的郭底迪等簽完約後才報年紀,素妍歐尼聽完立馬說要解約也是可以的XXXD,姊姊真心萌啊!但在我看來,騙到合約才報年紀的郭底迪才是怕被解約的那個吧!(因為太年輕,怕姊姊不敢簽約)

24

 

25

26

郭底迪解釋看到"一睜眼要有速溶咖啡"就知道是年上,這怎麼可能?!說說看這到底是甚麼判定法?!(手背拍手心)還是因為我的和素妍歐尼同年,所以我真心無法了解郭底迪的判定法?!(對啦~瑞秋沒再怕的,孩子都生兩個了,還怕人家知道年紀XD)

28

然後參觀房間看到棒球衣,馬上啟動夫妻吵架背對背模式又是哪招?!這對真的太寶!
郭底迪雖然很年輕,美善阿姨卻看得很清楚:這兩個人,年上的卻有少女心,年下的卻成熟穩重,溫柔帶領年上姊姊

34-2

喔!這根本就是言情小說的梗!

34-1  

34 

期待下集風流倜儻帥主廚調戲害羞年上姐姐,低沉聲線在素妍歐尼耳旁講話,姊姊!你千萬要挺住啊!切拜!

 養眼夫婦ep1

也期待日後的哪天,這兩人氣場會互換,年上姊姊拿出精湛演技精神好好的嚇嚇他!呵呵呵。

 

33兩人美好的合照

------下級預告-----

34-5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