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準.png 

先問問,有多少人是因為哥們才上PTT的? 我是。

都已經十多年沒摸過bbs啦,居然因為哥們去登錄了。我被自己嚇到...

只是,聖誕節對烘焙業來說,就是一個不斷加班的狀況(泣),導致我回家都只能呈現昏睡狀態,連PTT都沒辦法上...

幸好在各種空檔中,還有粉紅幕後可以讓我一直蕊,這是我加班的動力啊!

-------------------------------碎碎念完畢-----------------------------

最新釋出的完娛,太了解觀眾們想要的是什麼,肚皮二人也是

(但我們家諾皇看來感冒很嚴重,希望快快好。媽媽粉絲很捨不得)

非常夠意思之杜琵來去鄉下住一晚 &

"導演,可以讓人這樣對準親了又親親了又親嗎?!"

媽媽粉絲都要高血壓了!!!




[[精彩幕後]]

諾皇激不得之對準

對準.png
 

諾皇太霸氣,深啾之後還問楓后:"我有對準吧"

你這叫楓后怎麼說啦(嬌羞)

慌張了.png 

楓后反擊之啄啄啄

啄啄啄.png

後~捧臉是哪招啦!這動作會中捏~~

捧臉.png 

除了戲裡呈現的親額頭外,杜子楓加碼親耳朵

親耳朵.png 

親瀏海

親瀏海.png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