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仁國

記得你/李賢

 

借一下劉以豪拍的戲名XXXD  不過,她他不一樣喔~~(以豪粉別殺我)

這個"她"是我。

這個"他"是他。

何時開始注意到徐仁國?

這問題去問很多仁國粉,應該會有很多人回答:隕雲宰(回答吧1997)

我也是。不過,我是看完了主君的太陽還不覺得他帥氣,因為蘇主君氣場實在太大了XD。

主君的太陽/姜宇

當時我對於這個保安組長只覺得很酷、武打動作很帥,很喜歡看他面無表情卻差點折掉小太陽依玲的手(這位大媽口味怪怪的),但是我卻對於默默守護太恭實時的姜宇無感,反而喜歡看他和太依玲的互動,比較有愛。

97當年熱播,徐仁國和Apink鄭恩地爆紅,我完全沒參與,因為我以為是敘述同班情誼的故事,而我是個膚淺的人,同學情誼我不愛,我喜歡男女之愛XD。所以隕雲宰直到我看完主君後有段時間劇荒,不懂網路上大家瘋狂稱讚徐仁國的原因,出於好奇,看了97。

然後一試成主顧。哈哈哈哈哈,我實在是不知道蕊了幾次呀!為了那個有感覺的年代、為了故事說的好,為了雲宰和詩源,也為了戲外的仁國和恩地,這兩個人互動太有愛!徐仁國感覺真的因戲喜歡上恩地啊!

姜宇和雲宰,個性非常不像。雖然兩個腳色都面無表情,但雲宰那些只為詩源產生的小表情、小動作,那些忌妒、試探、逃避、逼迫、執著與愛戀,太讓人著迷。於是我開始找仁國youtube上的影片,發現原來他是歌手出身,而且是實戰歌手!

這聲音真的太太太太太好聽!

 

聲音好、演技好、身材好(而且是後天努力而來)、身高夠...這有甚麼不能成為男神?

雖然很多人一開始看仁國的戲時,很容易出現"男主好醜"、"男主不好看"的評語(彈幕裡常有的),可是,他就是有魅力和演技讓你越看他越覺得帥,他的帥很不明顯,是一種感覺、性格展現,但是,看過他的戲、聽過他的歌,你就能知道,他天生是要走這條路的。

仁國的新戲"記得你"剛下檔,推薦值得一看。

仁國的綜藝也很妙,私底下個性和戲劇裡完全不同,看完你會崩壞XXXD,推薦"我獨自生活"。

97是經典,"高校處事王"分飾兩角(可惜本劇故事不佳且小爛尾),電影"屏息"泳技好,"愛情雨"看起來很阿呆...

每一個徐仁國都不重複,每一個徐仁國都好看。

送上一首歌曲,推薦給還不認識仁國的人。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