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

不好意思,上週六敲碗等譯成中字的鬼神君時,不小心把我忘記的第二眼男神弟弟仁國剛下檔的新戲點來看,然後...鬼神君的最後結局就被我壓後了。
不過放心,我趕完仁國新戲了XD

KBS 2TV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記得你」

徐 仁國、張娜拉、朴寶劍、李天熙、閔成旭等出演的「記得你」,講述了越危險越有魅力的完美的天才犯罪心理分析師李賢,和觀察了他很久的警大出身的熱血精英搜 查官車智安間譜寫的甜蜜驚悚的搜查羅曼史故事。一件件可疑的案件時而被搞笑,時而被真摯地解決,給人一種刺激的清涼感。該劇於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以下有雷---------

看完了以上簡介,我想又是一齣開心搞笑風格的警察甜蜜羅曼史。

但!根本不是!

劇情張力度夠、演員演技好、各支線主線展開算合理,可是,甜蜜羅曼史呢?這劇看完,男主女主愛情線慢慢沒人關心了啊!各種男男CP配,還有男主弟弟里民的兄控,簡直大發!我的腐女魂都被燃燒了!!!!

 2  

EP1的開場帶出男主過往的各種回憶、失憶、秘密,簡言之,這個男主李賢具有韓劇男主標準配備:帥氣、高大、過於常人的智力、身世之謎(家人之死、弟弟失蹤)、失憶...,還有「傲嬌」。女主車智安跟蹤追隨李賢超過20年,一開始就迷上李賢,然後在偵辦各案與追蹤大魔王李俊英的過程,男女主日久生情、患難見真情。案件故事不重要,只是愛情線催化劑,然而,記得你」沒有照著這路線跑啊!

尤其是這個人出現的時候!EXO D.O.出現的時候!嗚嗚嗚~~好恐怖好恐怖!深夜看著他的神情,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這位同學,你這麼會演變態殺人魔李俊英,你有事嗎?嗚嗚嗚~~~

DO

嘟嘟的眼神好偏執,尤其對著小李賢引導問話時、耍著獄警及準備開殺的模樣,毛骨悚然!這部分,我個人覺得嘟嘟演得真好!好像他真的有精神病一樣!

至於男女主角愛情線,差不多是循著上述固定公式路線走,但是傲嬌李賢和堅強莽撞車智安互動粉紅實在是沒有兄控李民和傲嬌變身暖男哥哥李賢的互動多!

 記得你

OS:我在打這些人名時,微軟注音一直出現「李嫌」、「車治安」、「里民」,這是怎樣?!(怒摔電腦!!)

 

瞧瞧兄控和寵弟哥的互動,吹頭髮、餵食、等下班、接上班這不是粉紅什麼才是粉紅!

1

 

而且擺明哥哥真的是弟弟初戀,傲嬌男主遇到兄控弟,直接變身寵弟哥。弟弟耍賴任性,各種嘴硬,而即使分開20年,哥哥一樣知道如何安撫弟弟!兄弟情都把男女主的愛情粉沖淡了!

3

 

4

 

 

然後還有這對

5

 

 

還有這對

6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甜蜜驚悚的搜查羅曼史出現的都是男男CP?!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