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開這篇本來是專門為了L寫的,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把他們兩照片也放上來了。

大概是我真的很想開罵吧!

這兩個男二女二,說真的,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他們注定要被罵到臭頭,但是!這兩個人乾脆就配對在一起就好了啊!

只想講自己想講的話,只想聽自己想聽的,只願意把事情想成自己想的那樣!

這種人為什麼在職場上都還好好的呢?!這早就被社會機制淘汰了呀!

男二因為是本劇最大魔王(都是台劇破了梗==),寫得很壞是很正常。但我記得女二在台劇裡面還好啊!天真傻氣,很清楚自己想要的。為什麼韓版的女二就這麼會耍心機啊?!!!!!

她並不是真的天真無知,她是用一張童顏(其實我覺得他看起來和河智苑沒有差很多歲)耍心機,對著荷娜(韓版又青)酸言酸語,對著崔元死纏爛打。台劇裡面,又青和大仁的度假,Maggie當時的身分是大仁女友,跟著去我覺得無可厚非(哪個女的會放心讓自己男友和紅顏知己去度假?!還過夜?!);韓劇崔元不知道和素恩(韓版Maggie)強調過多少次,她的身分是公司後輩,結果人家去公園騎腳踏車還硬要跟、透過關係進去崔元家打聽一些事情,崔元是人太好,一顆心放在荷娜身上沒有心思分神,要是我是崔元,這個女生已經是我的拒絕往來戶!!!要不要給人隱私啊?!要不要聽別人的話啊?!看了就有氣!完完全全無好感!

沒有他們就不好看的角色圖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因為講到女二心情變差了,我要先去睡了,明天再來說說天菜L明洙先生

愛你的時間3愛你的時間5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