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金信

 

奮力為我遮擋著望向陰間使者的視線

那小小身影

有著不符於她的滄桑

陽光下青春無敵的跳耀

那小小身影

蹦著屬於她的19

 

是什麼時候

開始上心的呢?

也許是在暖陽下人群裡突如其來的那句告白

就像警世鐘 敲進千年孤寂的心

也許是在每次的召喚裡

發現在坎坷人生裡依然存在的那抹燦笑

又或是

在每一次的危難中

故作堅強又淚眼婆娑的無助眼神

 

沉靜的如同死亡的我的人生

因為她有了新生

漫長的如同長生的我的命運

因為她終有尾聲

 

本該結束卻又開啟的她的人生

因為我受盡波折

本該精彩盡情享受的她的青春

因為我瞬逝殞滅

 

而我們之間

在神諭之前

是否還有拼搏的機會?

 

====================

掉入鬼怪坑

上班上到身體出毛病的我

卻堅持追我喜歡的孔劉

不知道為什麼

看劇的同時,心裡就會有些對白或是類獨白出現

只好記下

大概是我太久沒看到孔劉的關係X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