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畫的月光5.jpg

來說說看到故事或選角就引領期盼的戲劇。

【雲畫的月光】

主演:朴寶劍、金裕貞

故事大綱:本劇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朴寶劍 飾)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螺溫(金裕貞 飾)的宮中羅曼史。

這部戲雖然是史劇(天知道我對於韓國史劇有隱隱的抗拒>.<),但是光是男女主角的陣容就讓我想敲碗啦!更何況放上來的首波預告!!!

雲畫的月光2.jpg

雲畫的月光3.jpg

雲畫的月光4.jpg

男主角朴寶劍在「記得你」、「請回答1988」等劇裡證明了他太會演戲!你有看過男生呆萌會撒嬌、扮殺人魔好傳神(?)、扮棋士超專業的人嗎?

看看這些預告內的截圖!那個咬唇、那回眸一睇,還有那傷心欲絕、眼眶含淚的眼神!!!自古只有美人一顰一笑惹人憐,但不知當今這世上男人也能如此多嬌啊!(版主你為何如此口氣?花癡病發了嗎?)他的眼神太有戲,我不看不行啊!!!

ㄟㄟㄟ,這可不純粹是此劇吸引我的原因喔!女主角也不弱喔~金裕貞是童星,很會演戲的童星!當時「擁抱太陽的月亮」大紅的人可不只金秀賢!小煙雨的氣質出眾、聰慧伶俐,讓人印象深刻;哭戲也是一級棒!和飾演小李暄的呂珍九可火紅了好一陣子呢!

再加上雲畫的月光是網路小說改編、女扮男裝的題材、唯美的畫風,我想,可能又會帶起一股女扮男裝的風潮!

微微一笑很傾城.jpg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楊洋、鄭爽

我想追這劇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是顧漫的小說改編的。

顧漫出品,必屬佳作。

顧漫小說改編的「何以笙蕭默」、「杉杉來吃」,很經典,忠於原著,選角也很精采。小說本身輕輕柔柔,故事裡的人談起戀愛不是轟轟烈烈,但那種細水長流的文字,流淌進內心,卻如餘音繞樑,迂迴地在心裏不斷想起。

前兩部戲我不知蕊了幾次,而我近日才剛看完本劇的原著小說。一段網戀成真的故事,沒有什麼稀奇。但透過顧漫的文字,書都看完一周了,我還常常想起整個故事,這後勁強啊!

這劇目前我擔心的是,男主不夠書生、女主不夠艷、身材不夠太姣好啊!原著裡女主可是腰束奶膨,目前看過的預告,卻看不出…( 粉絲不要打我)

另外一個擔心的,是故事裡提到,對於男女主角感情有催情加分作用的線上遊戲故事,動畫能做的好嗎?????

PS.我知道還有電影版,白衣琴師男主角不是應該有點書生樣,衣襬飄飄,不問俗事嗎?但為什麼找了個眼神銳利像要殺人來演咧?!我接受不能啊!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