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cd7b899e510fb37236216ddf33c895d1430c18.jpg 

吼吼吼~~~琵亞諾~諾哥~小諾諾~~我都要關機睡覺了,這時候被我發現這篇預告,你是要我怎麼睡得著啦~~>//////<

倫家的ep2、ep3還寫一半,結果這個預告讓我整個人都沸騰了!

忍不住先上來po文!

話說我們大小姐子涵每次都很熱情的對我們家諾哥告白,是瞎子都看得出來她喜歡諾哥。但是!我們家從來沒發過女生們好人卡的諾哥,這回吃了秤砣鐵了心!直接告訴子涵大小姐:"我、喜、歡、男、人!!"

然後,就看到杜子楓默默的把套頭毛衣領口拉高

杜老大,既然這樣,那你前三集對著我們家諾哥猛放電是怎麼回事?! 教打靶要摟腰、同床共寢後還問諾哥自己屁股翹不翹、教領帶怎麼打弄得像打啵(是說,親也都親過了,把我們諾哥的少女心都喚醒了,現在才來畫界線會不會太晚?!

哼哼哼,就來讓我們家諾哥反過來調戲你!最好來個雙壁咚,看你往哪逃?!

"杜小姐,我跟你不會有幸福未來的"

"杜子楓,你怕我"

這下子我這禮拜沒有死守怎麼行?!

來來來~~~我們來看看攻受交換的這對偽男男CP~~~~ㄎㄎㄎ(腐女口水流出來了~我擦!!!!!!)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