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牽手.jpg 

原本想找個時間重溫一下養眼夫婦的片段,把我欠缺的ep2-ep6一次補齊,但看完ep7,我就忍不住先發文了!

我今天又為了養眼夫婦熬夜了啦>.<

這集真的很好笑,看完一次後馬上再蕊第二次,完全不會膩!最大的功臣要歸功很會玩綜藝梗的李時言。如果你對他沒印象,只要你看過TVN的"回答吧1997",你就會對他印象很深!養眼夫婦溫居這集,李時言根本李勝才再次附身!綜藝梗幾乎是李勝才(就是李時言本人啦)set出來的,更甚,李時言本人反應快、牙尖嘴利、幽默風趣,製作組發他來溫居,真的是選對了!

97再現.png 

瞧瞧,左虧素妍,右盯時暘,老丈人沒來派他來就對了!  

犀利的勝才.png

丈人的擔心.png 

催婚丈人.png 

自從上周確定本周撥出溫居,我就特別期待。為什麼?因為連續好幾集都看到選手級的郭底迪把每件事情都做得很好,甚至還默默的幫素妍處理不好吃的辣白菜湯,這些行徑我看到有點膩了!我超想看到郭底迪大崩壞啊!這集讓我有期待,看完之後,雖然郭底迪有點崩壞,但我不小心腦內YY了另外一篇番外,所以郭底迪的崩壞,我們來快速帶過一下XD

因為郭底迪在一群人之中,既是年紀忙內,也是演藝忙內,所以理所當然所有的事情由他招呼處理,再加上娶了個內心超萌超少女的老婆,客人又是娘家人,老婆沒有幫倒忙就不錯了,所以只能一肩扛起所有招待的責任。從上周的前置作業,到本周的開水、烤肉、甜點...樣樣都由郭時暘一手包辦。站在已婚婦女的立場說,這真的是超級超級優秀的老公!老婆只需要和自己的朋友敘舊,其他朋友、自己的需求,老公一律照顧好!(默默望向枕邊人...)即使因為緊張而不小心露出的疲憊,也不讓人覺得不禮貌,只覺得心疼啊!

秀治發現他的緊張.png 

崩壞1.png 

冒汗.png 

跪坐中.png 

各方面的忙內.png 

崩壞3.png (被嚇到的瞬間)

因為太過逆來順受,所以受到哥哥們的惡整XD老實說,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想惡整他。因為我超想看到他崩壞的啊!最好可以像阿澤玉總裁遇到鬼那樣的崩壞,整個紳士形象都不見!(哈哈哈!我好壞!)

大崩壞.png 

而素妍優秀老公默默做起任何事情不說,玩真實遊戲和朋友提問時,該立馬回答的標準答案完全不馬虎!難怪最後哥哥們給的福利如此大!得人疼啊!!

1.年上老婆的好處?我累的時候可以依賴她。

加分1.png  

2.拍我結時搭檔是金素妍,有點失望,希望是idol?沒有,拍我結時,反而有重新呼吸的感覺

加分2.png

3.比起素妍,我更喜歡她?對,好像我更喜歡她

加分3.png 

4.假想結婚時,想要擁抱素妍?對,想過,因為太漂亮了,想抱她

加分4.png 

呀~~~~(尖叫聲)太棒了!素妍啊~~~這不要考慮了,契約拿出來把三個月後的時間也簽一簽吧!明天就乾脆去真結婚算了!因為太過真實的回答,而讓眾親友們希望假戲真做,後面卯起來拱的這一整段"葡萄的誘惑"大粉紅,我想知道,男女主角到底心臟跳出來了沒?郭時暘今日大豐收啊!背後抱、公主抱、bobo、素妍餵食、牽手一次到位,大發啊!!!

陷入愛情花絮照.jpg 

幸福宣言.png 

1.jpg 

閃瞎.png Ep7牽手.jpg 

至於女主角呢?素妍歐尼,妳的眼神出賣了妳了!呀~~~~~(我還是忍不住尖叫了XXXD)

素妍眼神太有愛.png 


========接者請收看=== 惡搞篇之YY另一章:敬淏的辛酸===========

野蠻女友現實版.png

瑞秋因為看到敬淏寫了封秘密信給郭底迪,野蠻女友經典橋段再現,害我忍不住YY了。素妍其實有種懵萌的反轉魅力是她自己不自知的(我相信郭底迪也是因為這樣喜歡她),再加上兩人才剛在電視劇裡演完CP,我覺得敬淏可能入戲太深,還沒從劇中腳色脫離。蕊第二次時,我覺得他帶了特殊感情來溫居啊!就是"我來看看素妍到底嫁了甚麼樣的男人"醬。

不經意地送出.png

例如:面對喜歡的素妍,給禮物時假裝不經意地送出她喜歡的咖啡。 

關心1.png

例如:狀似關心(實則苦澀)的問,你(和她在一起)好樣變年輕了?

關心2.png

例如,開玩笑地(實則苦澀)問素妍,妳的聲音好像也拉高了?

例如,幫著素妍審核郭底迪,還有她們見面做了甚麼?

瘋狂問1.png 

瘋狂問2.png 

瘋狂問3.png 

瘋狂問4.png 

瘋狂問5.png

例如,素妍陪著男票一起烤肉沒有吃肉,就教別的弟弟去包肉給素妍吃

(吼這是多麼隱約的愛啊>.<)

幹嘛叫別人包.png 

例如,聽到素妍一直誇男票工作很忙,忍不住回答:我們也很忙(我是為了要來看妳,抽空來的!)

忌妒爆發1.png 

例如:故意苦澀的說,"我們一起喝酒時"她說現在(過得)很開心。(這是誘發忌妒?)

傷心了.png

然後發現養眼夫婦之間,再也沒有容下他的空間,只好咬牙把素妍送給郭底迪好好照顧,並附上信件叮嚀。

親手把素妍送給藍帶.png 

秘密信.png

然而,溫居後的訪問....素妍妳看到了嗎?敬淏他笑不出來啊~~~

亮點是黯淡的敬淏.png 

瑞秋幫配旁白:愛情,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我們之間,難道不是愛?!

無法笑的敬淏.png 

~~~~~~~~~~本日的瑞秋惡搞YY小劇場~~~劇終~~~~~~~~~


arrow
arrow

    瑞秋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